賽微語音命令-繁中 - Free Download

賽微語音命令-繁中


Name: 賽微語音命令-繁中
Entwickler: Cyberon Corp.
Preis: 4,52 € For free at our blog!
Größe: 4,0M
Version: 3.1
minimale Android Version: 1.6 oder höher
Kategorie: Tools
Download: Look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



Beschreibung:

“購買後可在48小時內全額退款,請發送您的訂單號碼至info@cyberon.com.tw要求退款”

賽微語音命令是一套連續語音辨識應用軟體,提供使用者語音撥號等聲控功能。例如聲控撥號給聯絡人、查詢現在時間、開啟應用程式等。

功能&效益
-對話式語音命令系統,無需用手操作,即可快速完成電話撥號或執行應用程式。
-無需對系統進行訓練或預先錄音,可立即使用。
-提供對話式操作介面(Conversational UI),用對話的方式引導下達語音命令,無需任何學習即可輕鬆上手。
-提供“語音標籤”及“數字模型訓練”功能,使用者可進行個人化設定,進一步提升辨識率及使用便利性。

關於啟用藍牙聲控功能,請注意下列事項:
1. 您的手機平台必須是Android 2.2(Froyo)或以上版本,且耳機必須支援Bluetooth Handsfree profile。
2. 請勿將賽微語音命令安裝在SD上,賽微語音命令還未支援APP2SD。
3. 安裝後需要重新開機(請記得移除電池)。
4. 若安裝前藍牙耳機已經和手機配對,需要中斷連線並再重新配對。
5. 請確保您的手機及藍芽耳機的電力都有30%以上
*注意一:語音辨識效果可能會受吵雜的使用環境所影響。
*注意二:藍芽聲控功能需於Android 2.2以上系統才支援。

上市特價5.99美元



Leave a Reply